斯拉夫煎饼果子

努力生活吧

我的“文字”

很喜欢文字,可是无奈自己小时候不爱她,到现在磕磕巴巴写出个两三百字也算是“创举”了:脑子里有好多想法,突然想写出来,可是无从着手,好不容易写了两三百字,后面的要么忘了,要么表达不出来。
上了大学,勉强把自己和“文学”挂上了钩:“外国语言文学专业”。看起来好牛的样子。文学学士学位噢。真不知道自己和文学沾了什么边?
想读好多好多书,看自己喜欢的文字,然后写自己喜欢的文字。可是看着看着就飘,于是也留不下什么划痕。读完了,满腔热血。于是立即提笔。可是写到哪里该写什么了?完全不知道。
中学的时候写作文,怎么开头?不会。苦思冥想开了头再用无数事例论据堆砌满篇,看字数差不多,好,结尾!可是又懵了。还是不会。好吧,“让我们……吧!”成了我的惯用形式。呃。好尴尬。
好吧。这次来个不一样的结尾咯~
我爱文字,也希望文字爱我~
2014.1.19与宿舍床上

评论